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黛珂撫紋能量精粹 緩齡減壓

黛珂 iP.S撫紋能量精粹N,20g/2,8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今年,日系保養品市場上的抗老話題就是各家品牌榮獲日本厚生労働省國家級認證,具深刻改善紋路效果之「抗皺」精華液。

繼資生堂、Pola後,黛珂也在台上市獲得認證的全新「iP.S撫紋能量精粹N」, 此產品採用黛珂獨家開發複合美容精華iP-Solution AD,標榜能改善眼周、唇周已形成之紋路。

黛珂系列產品為先乳液、後化妝水的使用順序,此產品與化妝水融和時,會轉變為濃稠膏狀的全新型態,接觸肌膚瞬間,宛如敷上一層局部面膜般緊密著,促使美容成分快速滲透,取適量使用於眼周、唇部周圍等令人在意的部位 ,緩和增齡壓力,產品添加清爽的花香柑橘香調,舒緩宜人。

圖片提供:黛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