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eorg Jensen年度項鍊 台灣限定版

Georg Jensen 2019年度紀念項鍊,亞洲限量純銀藍玉髓款(左)9,500元,綠瑪瑙款(右)8,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Georg Jensen粉絲們熱愛的年度項鍊系列再度上市,2019年度項鍊有鑲嵌銀球與藍玉髓款,和首度應用的紫丁香水晶款,另有台灣限定的煙水晶款、亞洲限量綠瑪瑙款,以及特別為台灣百貨週年慶推出的2000年復刻款,滿足粉絲蒐藏欲。

Georg Jensen百貨週年慶限量復刻2000年度紀念項鍊,18K金鑲藍拓帕石,66,000元。

Georg Jensen 2019年度紀念項鍊,台灣獨家限量純銀煙水晶款(左)8,900元,紫丁香水晶款(右)9,900元。

Georg Jensen年度紀念項鍊靈感源自喬治傑生大師創作,盡展新藝術時期描繪花葉、果實形體的生動細膩美感。經典的銀球漾泛如月光般的寶石光澤,鑲嵌寶石款式則各有靈性,如煙水晶具平衡作用並賦予能量、紫丁香水晶帶來愛與歡欣,綠瑪瑙則有守護健康的寓意等。

Georg Jensen亦特別為台灣百貨週年慶檔期推出復刻2000年18K金版年度項鍊,該項鍊於慶祝千禧年時推出,為品牌首度推出K金版年度項鍊,一推出便銷售一空,因此品牌特別再於今年推出復刻版,讓當年向隅的粉絲有機會收藏,即日起可預購。

圖片提供:Georg Jen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