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Janet偕老公 戴鑽放閃

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婚嫁系列900鉑金鑽石戒指,女戒(右)26,200元起,男戒(左)38,100元起。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Janet(謝怡芬)與老公George應邀為點睛品拍攝2018年度主題影片「認真 讓愛每日如初」,真實演繹他們自己的愛情故事,Janet在片中真情告白「我很幸運,我最愛的人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而George回應:「跟妳在一起,認真面對新生命跟新生活,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場探險。」濃情蜜意令人稱羨。

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婚嫁系列 900鉑金鑽石及18K玫瑰金粉紅鑽石戒指,主石50分,183,700元起。

Janet在片中訴說,最常見到George的樣子就在視訊的框框裡,也曾擔心距離會影響兩人的感情,不過彼此都努力把握在一起的時間,時時互傳訊息,有空就會奔到彼此身邊,兩人在一起時總是歡笑不斷,放閃程度不輸Janet佩戴的Infini Love Diamond鑽戒。

Janet(右)與老公George佩戴點睛品Infini Diamond系列互訴愛意。

Infini Love Diamond選用高等級鑽石,以高於業界標準的Supreme Ideal Cut切割而成,釋放鑽石最璀璨的火光。Janet佩戴的款式在底座是以玫瑰金環繞主石鑲嵌一圈粉紅鑽,滿足女孩的粉紅泡泡少女心。

圖片提供:點睛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