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義式精品服飾 都會女性自然柔美

Fabiana Filippi秋冬黑紗洋裝以腰帶繫出女性身形與飄逸感,搭配珠寶亦可赴宴。(圖文:記者王文麟)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服飾Fabiana Filippi秋冬以5位來自溫哥華、都柏林、日本、哥本哈根與倫敦的理想女性典型為靈感,應用頂級面料,做出符合在都會快速移動的精緻服裝。

Fabiana Filippi秋冬淺灰色睡衣感大衣內搭橄欖綠V領運動風洋裝,洋溢哥本哈根自然悠閒的都會風情。

Fabiana Filippi來自義大利中部的翁布里亞山城,風格自然而不造作,以頂級面料與剪裁,創作出符合女性身形但舒適的服裝,看似簡約的單品易於日常穿搭,然而看似不經意的奢華點綴,如運動外套領口的羽毛、棒球外套外罩的烏干紗、衣領與下襬的鑽石線等,點出穿著者的不凡品味,也增添了溫柔的女性氣息。

Fabiana Filippi秋冬上衣不對稱裝飾鴕鳥毛與鑽石線,行走間搖曳柔美女人味。

色調除了一貫的米、灰、白,本季新加入墨綠與檀香色,環狀針織與Fil-coupe剪線技術,呈現面料的立體感,突顯織品的色彩、形狀與豐厚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