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格麗莫斯科開趴 舒淇自許沒白活

寶格麗於莫斯科帕什科夫宮舉辦Tribute to Femininity古董珠寶展覽開幕派對,氣勢宏偉。(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莫斯科報導〕Bvlgari寶格麗於莫斯科克林姆林宮舉辦「Tribute to Femininity(敬‧女性)」古董珠寶展覽,品牌大使舒淇應邀前來看展,對於讚頌寶格麗女性的展覽珍品讚賞不已,而說到最喜歡的一位,她笑說:「我囉!我覺得在一個知名珠寶品牌的歷史中有你,是很開心的,就像在某個年代有你演過的電影,會覺得自己一生沒有白活過。」充分展現寶格麗女性的大器特質。

寶格麗全球總裁Jean-Christophe Babin(左)與舒淇開心自拍。

舒淇認為,寶格麗的作品都是大器的,但大器中又有細節,「我覺得很貼近現代女性的特質,非常大方得體,同時身兼很多角色,要有宏觀的眼光,又要注意所有面相的細節。」

寶格麗Tribute to Femininity古董珠寶展開幕派對氣氛熱烈。

寶格麗於帕什科夫宮舉行開展慶祝派對,女星艾莉西亞維坎德與伊娃格林也應邀出席,舒淇特地選了深V領彩色亮片紗裙,笑說原本盤算看展時,看到喜歡的古董珠寶可以「點菜」戴一下,「沒想到統統封死了,有點小遺憾。」她最想戴的是一條18K金鑲嵌鑽石圓球墜飾的大頸鍊,「戴上去應該很閃。」

寶格麗全球總裁Jean-Christophe Babin(左)與珠寶創意總監Lucia Silvestri(右)一起歡迎賓客。

寶格麗敬‧女性古董珠寶展即日起至明年1月13日於克里姆林宮展出,以顯示寶格麗珠寶如何隨著女性需求與時並進的軌跡為題,精選超過500件古董珠寶,除了寶格麗歷年重要作品與經典靈感,還有多位女星,如伊莉莎白泰勒、英格麗褒曼、奧黛莉赫本等曾擁有的寶格麗珠寶,讓大眾一窺寶格麗女性的風采。

賓客可於數位互動區由專業攝影師拍下動態影像,上傳IG即時動態。 (記者王瀅娟攝)

圖片提供:寶格麗

舒淇穿彩色亮片蛋糕紗裙出席寶格麗Tribute to Femininity古董珠寶展覽開幕派對。

舒淇最想試戴的是寶格麗18K金鑲鑽項鍊,1992年。蘇菲亞羅蘭也戴過。

伊娃格林(左)與艾莉西亞維坎德(右)一同出席寶格麗Tribute to Femininity古董珠寶展覽開幕派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