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UQQU閃耀15週年 衝突唯美限量品

SUQQU15週年紀念限定彩妝,打造具衝擊感的唯美色調。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系美妝品牌SUQQU推出15週年紀念限定彩妝,請來品牌初創時合作的知名設計師吉岡德仁再度聯手創作,以琥珀色的色盤搭配閃耀的施華洛世奇切面水晶,展現品牌的華美印象。

SUQQU晶采眼頰盤(15週年限定)101#灼熱朱、102#幻紫紅,皆為2,700元。(記者邱巧貞攝)

其中, SUQQU「晶采眼頰盤(15週年限定)」 是一款同時有乾式、濕式、霜狀等不同處方的眼頰盤,結合三款同色系、質地不同的眼影,透過漸層變化的彩度,更能創造深邃感雙眸 ,搭配的「晶采淨妍頰彩」的基底配方中,添加水晶珠光,呈現絕美的發色效果,兩款色選分別為結合橙色、紅色的熱情柑橘調,與融合粉紅色、勃根地酒紅的辛香粉紅調。

SUQQU晶采唇膏(15週年限定)共5色 ,皆為1,350元。 (記者邱巧貞攝)

此外,15週年限定彩妝系列同時也推出半霧光質感的迷你版「晶采唇膏」(1.5g),獨特的唇膏外型,口紅尖端為子彈頭的造型,易於勾勒唇型,霧光質地添加少量Crystal Pearl水晶珠光,能巧妙遮掩裸唇上的粗糙或細紋,從裸色、橘色、薔薇到莓紅等5款色調,皆為造型百搭的色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