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梅花錶堅持99真摯時刻 暖身品牌百年經典

傅孟柏出席梅花錶上市活動、佩戴天星系列錶款,讚賞品牌家族經歷99年、三代傳承的築夢堅持。(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梅花錶(TITONI)為品牌創立100週年倒數,昨(4)日發表經典錶款Space Star天星系列,邀來2017金鐘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以最新電影作「范保德」人氣再漲的傅孟柏,連同品牌代表、顏廷鵬總經理入席「真摯時刻」分享會,對談彼此的成功經歷、真摯的每一刻,引賓客共鳴。傅孟柏更道出演員內心不理性卻又著迷的感受:「當表演時踏入某一個人、某個角色的生命裡,是最令我無法忘懷的真摯時刻。」

梅花錶天星系列腕錶,銀色蛋白石錶盤、精鋼錶帶款式,搭載ETA 2895-2自動上鏈機芯。41,800元。

傅孟柏佩戴梅花錶天星系列經典錶款,道出自己欣賞品牌創立於1919年,是現今罕見的家族製錶廠,且不忘初衷的製造高品質、中價位、可負擔得起腕錶。以自己腕上錶款而言,藍銀相間錶盤別出心裁,日暉紋打磨工藝彰顯高品質的美學工藝,羅馬時標流露光芒、經典俐落,並顯出品牌對細節的重視,移往內圈的秒盤刻度也是巧思,令錶盤訊息更加一目了然。更重要的是時尚摩登與不失傳統的設計下,搭載穩固的機芯,「能長久使用,還可傳承給下一代。」

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透明底蓋,欣賞梅花錶天星系列所搭載的瑞士製ETA 2824-2自動上鏈機芯。

梅花錶天星系列腕錶,海軍藍銀相間錶盤別出心裁,日暉紋打磨工藝彰顯美學工藝。日期顯示位於3點鐘位置。35,3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