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珀卡羅素抵台 收藏家立馬預約鑑賞

寶珀女裝系列流星雨陀飛輪鑽錶。白金錶殼,錶圈鑲雙排鑽。大日期視窗對應12點鐘位置的飛行陀飛輪。5,485,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製錶商寶珀(Blancpain)與台北「益莊鐘錶」昨(28)日共同舉辦頂級複雜功能腕錶鑑賞會,帶來「流星雨陀飛輪鑽錶」、「Le Brassus一分鐘飛行卡羅素腕錶」與「Le Brassus卡羅素陀飛輪腕錶」等珍罕工藝大作,不過就在開展前夕,要價超過台幣1千萬的「卡羅素陀飛輪腕錶」卻臨時喊「卡」、取消展出!原來此錶一抵台灣還不到24小時就有收藏家預約鑑賞,成為展上最大話題。

寶珀女裝系列流星雨陀飛輪鑽錶錶背風貌,自動上鏈機芯上演運作之美。

這款於展間缺席的罕有之作結合陀飛輪與卡羅素:12點鐘位置和6點鐘位置分別搭載飛行式陀飛輪和飛行式卡羅素,寶珀成功結合這兩項抵消地心引力的微妙機制、兼納兩大複雜結構於同一腕錶,注定成為一項珍罕逸品。同時,錶盤3點鐘位置為日期視窗,外部上鏈錶冠則為兩個發條盒同步均等上鏈,從而賦予時計精準度和充裕的7日動力儲存,透過藍寶石水晶錶背可飽覽獨特的機械機制和動力儲存指示。此外,機芯正面以鏤雕手法精心刻制,錶盤搭配大明火琺瑯刻度圈,奇珍魅力自腕錶內外細節展露無遺。

寶珀與台北「益莊鐘錶」共同舉辦頂級複雜功能腕錶鑑賞會。圖為模特兒展示女裝系列流星雨陀飛輪鑽錶。(記者方惠宗攝)

吸引女性目光的流星雨陀飛輪鑽錶除12點鐘位置凌空飛舞的飛行陀飛輪,更以另一項絕世美技帶來驚艷:軌道效果隱藏鑲嵌法。業者稱,錶盤如流星雨的閃爍美鑽乃出自寶珀專利的軌道效果隱藏鑲嵌:「每顆鑽石下方以圓形打磨的微小托球支撐,並由面盤背後嵌進僅有0.01公厘的細小孔道,以無爪的鑲嵌技術,令194顆美鑽以陀飛輪為中心散發璀璨光芒。」鬼斧神工,令人讚嘆。

透過寶珀Le Brassus卡羅素陀飛輪腕錶藍寶石水晶底蓋飽覽錶款內外之美。

一抵台灣就吸引收藏家預約鑑賞的寶珀Le Brassus卡羅素陀飛輪腕錶。紅金錶殼。手上鏈機芯,具備卡羅素、陀飛輪、時、分與日期顯示。10,158,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