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艾莉絲唯有機 9月開設實體店

Benecos蓓蓓珂娜植潤綻色唇膏450元,艾莉絲最愛用的色號為pink rose。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藝人艾莉絲放下藝人身分投入經商, 2016年創辦有機選品品牌「Oui Organic唯有機」,透過官方線上商店銷售,自開業以來以超乎預期速度獲得好評,其中明星產品植萃護手霜,曾創下一天內銷售近千條的亮眼成績,讓品牌成為年營業額千萬的成功電商。

Jonzac森朵恩泉 活泉保濕卸妝水500ml/9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今年「Oui Organic唯有機」創立滿2週年,將於9月在微風廣場2F設立實體店面。隨著有機事業版圖擴增,加上外交官老公馬培迪的外派任期至今年底,艾莉絲透露,明年將舉家回台定居,屆時老公將請育嬰假在家帶小孩,也十分支持她好好發展事業。搬回台灣會不會擔心老公不習慣?艾莉絲說:「他的外交工作很能融入當地生活,加上過去曾外派至剛果、阿富汗,之前回台,還會說上幾句中文自己去住家附近的家庭理髮剪髮。」

Jonzac森朵恩泉活泉深層洗面膠200ml/950元。 (記者邱巧貞攝)

「Oui Organic唯有機」一年之內已代理逾將近10個歐洲有機品牌,像是Jonzac森朵恩泉、夏日必備防曬品Acorelle日光意境、身體清潔系列普羅旺斯、浮日山脈等,居家清潔有EnoClean 安可潔,毛小孩專屬的清潔用品毛孩星球等,今年則代理來自德國的有機通路銷售No.1彩妝品牌「Benecos蓓蓓珂娜」。

普羅旺斯BIO滋養護手霜75ml/880元,BIO 柔潤身體乳300ml/1,280元。 (記者邱巧貞攝)

「Jonzac森朵恩泉」為法國有機保養品集團 LÉA NATURE 旗下的天然礦物溫泉水保養品牌,當初艾莉絲就是意外用到品牌的潔面膠,覺得好用又價格實惠,才開始想到要代理有機品牌。

藝人艾莉絲創辦有機選品品牌「Oui Organic唯有機」,業績亮眼。

「普羅旺斯」來自法國南部普羅旺斯百年製皂大廠,以獨家三重輾磨製法作成馬賽液體皂,全產品含高達95%以上的天然成分,使用有機蜂蜜、杏仁、乳油木果油等成分,產品在巴黎左岸頂級貴婦百貨 Le Bon Marché熱銷。

「安可潔」來自丹麥,獲ECOCERT認證的天然清潔劑系列產品,著重產品使用後可自然分解,包裝瓶身由海洋蒐集廢棄塑膠回收再製,添加玉米澱粉,可百分百自然分解,產品使用甜菜鹼(AEB)為主要清潔成分,添加奢華有機天然花水與植物精油。

「Acorelle」取得Ecocert與Cosmebio認證,不添加有害的化學成分,深入瞭解數百種植物的特性,產品涵蓋臉部保養及防曬產品。

「Benecos蓓蓓珂娜」為德國有機食用級彩妝品,具德國BDIH有機認證,唇膏結合護唇精華及蓖麻籽油、維生素 E、小燭樹蠟,不必擔心使用後會造成色素沉澱或嘴唇乾裂,或是寶寶碰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