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楊謹華選對鞋 拉高身形才是上品

Jimmy Choo Romy星星亮片高跟鞋,26,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楊謹華出席Jimmy Choo秋冬發表會,身為鞋癡的她很愛買鞋,認為女人穿搭最重要的就是鞋子,一雙舒適的鞋履可以讓自己開心有自信,因此她家有一間房間專門放鞋,什麼樣的款式、風格的鞋都有,讓她可以依自己的心情與穿著搭配。她挑鞋時會特別注意高跟鞋的側面,從腳踝到腿型,能把身形拉高的鞋才是上品。

Jimmy Choo Sadira金色蛇皮珍珠裝飾高跟鞋,50,800元。

Jimmy Choo秋冬以十九世紀末插畫師艾爾特(Erte)極具詩意的字母插畫為靈感,珍珠裝飾貫穿了整個系列,創意總監Sandra Choi應用不同尺寸與顏色的珍珠,時而交錯排列,時而隨意配置,創造出精緻典雅的質感。本季的鉚釘與水晶也都以小巧圓潤的形式出現,搭配天鵝絨鞋面,流露華美氣息。經典247系列的亮片鞋款本季混入新的星星亮片,更加耀眼奪目。圖片提供:Jimmy Choo

楊謹華示範Jimmy Choo Larissa珍珠水晶釦飾高跟鞋,50,800元。

Jimmy Choo Callie雙色珍珠肩揹包,58,800元。

楊謹華穿Blumarine羽毛花卉綴飾洋裝搭配Jimmy Choo Lancer銀色亮片高跟鞋,表示是七夕的迷死人裝扮。(圖文:記者趙世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