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百達翡麗傑作誘台 Nautilus首款萬年曆獵客

百達翡麗超級複雜功能時計系列萬年曆計時碼錶鉑金款式(5270P-001),5,692,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最新2018年傑作登台,精緻休閒生活風格崛起,經典的Nautilus系列首次迎來萬年曆款式,與Aquanaut系列陣中第一款計時碼錶成為展間最大焦點。另一方面,慶祝Gold Ellipse系列面世50週年而打造的黑檀木色放射狀錶面Gold Ellipse男裝腕錶幾乎搶光今年「正裝錶」的最大風采。

百達翡麗Gold Ellipse男裝腕錶玫瑰金款式(5738R-001),938,000元。

就在世界最大鐘錶集團瑞士製錶商斯沃琪集團(Swatch Group)宣布將自2019年退出世界最大錶展、瑞士巴塞爾鐘錶珠寶展(Baselworld)的第一週,這位瑞士「錶王」正以相對安定的步伐進行他們的世界巡迴。眼前,Nautilus系列首次加入萬年曆款式,搭載著名的240自動上鏈超薄機芯,加上日曆模組僅厚8.42毫米。錶面綴以橫向凸紋裝飾,並沿用Nautilus 40週年紀念時計的藍色放射狀錶面。腕錶展示最新專利的摺疊釦,設計鮮明,佩戴更加安全。

百達翡麗Aquanaut男裝計時碼錶不鏽鋼款式(5968A-001),1,331,000元。 (記者方惠宗攝)

市場呼聲高、經常與Nautilus系列同樣「一錶難求」的Aquanaut系列推出首枚計時碼錶。採用CH 28-520 C自動上鏈機芯,具備自動回位計時裝置。橘色設計的計時秒顯示,與黑色凸紋錶面相互映襯,效果出眾。新款腕錶採用革新摺疊釦,具備4個獨立扣鉤,令開合效果更佳。腕錶除原本黑色錶帶外,另附贈橙色錶帶。

百達翡麗Nautilus男裝萬年曆腕錶白金款式(5740/1G-001),3,622,000元。(記者方惠宗攝)

同時,編號5738R-001腕錶以玫瑰金大裝款式誌慶Gold Ellipse系列面世50週年。橢圓形錶殼輪廓俐落,玫瑰金暖和光華,搭配黑檀木色放射狀錶面,展現非主流時計風采。錶冠鑲有一顆黑色縞瑪瑙,圓滿時計諧和格調。腕錶由240機芯驅動,厚僅5.9毫米,纖薄雅致。

百達翡麗複雜功能時計系列三窗年曆錶白金款式(5205G-013),1,459,000元。

此外,暱稱「鮭魚面」、蜜金色錶盤的超級複雜功能時計系列5270P萬年曆計時碼錶鉑金款,以及錶盤色調隱隱透出藍與黑、擁有「漸層藍」錶盤的複雜功能時計系列「5205G」三窗年曆錶等亦是不少收藏家鎖定的年度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