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魚子精萃頂級粉底 輕按妝感透亮

la prairie魚子精萃‧智慧粉底SPF25/PA+++ ,共8色,15ml×2蕊/7,1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頂級保養品la prairie 30年來以奢華魚子保養科技聞名,今年推出結合魚子精萃保養的全新「魚子精萃‧智慧粉底」,採用可隨身攜帶補妝的濾網氣墊設計,輕輕一按,適量粉底液即均勻分布在按壓濾網上,當中蘊含獨家植物萃取精華、微分子魚子精萃、魚子萃取精華等品牌保養成分,同時以植物胺基酸包覆潤色粉體與柔光粉末,乳液般潤澤質地,讓上妝如同保養般,展現自然透亮妝感。

獨家智慧真空濾網包裝,按壓時呈現花朵般的圖案。 (記者邱巧貞攝)

粉底的外盒設計靈感來自包浩斯(Bauhaus)的簡約精神,蕊芯採可填充設計,真空彈力壓頭能隔絕光線與空氣,將粉底完美封存,按壓時再瞬間釋放,確保粉底液保鮮度,輕拍、疊搽皆可,自由調整遮蓋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