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燦坤邀請體驗真三頻

TP-Link Deco M9 Plus旗艦三頻網狀路由器,適用大坪數。(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瞄準大坪數,TP-Link引進旗艦「真三頻」Deco M9 Plus網狀路由器,1顆主機覆蓋範圍70坪,2顆125坪,最多連用10顆,適用透天厝、民宿、多樓層或中小企業。

TP-Link Deco M9 Plus旗艦三頻網狀路由器,燦坤首賣。(記者吳佩樺攝)

現代人離不開網路,居家需要無線連網的設備愈來愈多,包括筆電、手機或家電,但家中網路不穩定,問題可能不在網路業者或頻寬不夠,而是路由器不足以應付需求。選擇路由器除了注意覆蓋範圍,快和穩定也是考量要素。

燦坤商品部副總經理李經緯表示:「根據燦坤銷售數據顯示,以往單頻和雙頻以上路由器的銷售占比6:4,不過今年雙頻以上銷量增長15%,已和單頻相當。」

TP-Link Deco M9 Plus完整支援無線標準802.11k/v/r,在室內可達到無縫漫遊。並具備自動修復、備援回程、自適應路由技術,當遇到高負載量時,三個頻段5GHz-1、5GHz-2、2.4GHz均能作為回程網路,官方號稱傳輸速度最高1,500Mbps,並能同時連接超過100台設備。

另一特色是能將家中的物聯網產品整合到同一個App,例如智慧燈泡、智慧插座、智慧鎖,支援自家TP-Link以及GE、Kwikset等品牌。

TP-Link Deco M9 Plus由燦坤首賣,其中16家門市設有體驗專櫃。即日起至8月13日,原價14,999元,燦坤會員特價11,999元(2件組),免費到府安裝。活動期間憑燦坤不限金額發票,TP-Link Archer C1200雙頻Gigabit路由器加購價僅要999元;購買筆電、桌機,亦享52折459元加購TP-Link TL-WR940N無線N路由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