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可愛包裝超療癒 少女心大噴發

SUISAI酵素潔膚粉D(限定設計款)0.4g ×32個,7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生活中總是要有一些可愛療癒的因子調劑身心,對女孩們而言,購買美妝品即是其中之一,特別是造型可愛的包裝,實用之餘也帶來好心情。

Za 油光BYE²清透蜜粉餅(限量) 7月上市,屈臣氏通路獨家專賣 ,280元。

DHC今年甫上市的「金靚白水感防曬乳」因水般輕盈觸感,清爽無負擔的質地及高防曬係數,一度賣到整整缺貨3個月,本月特別引進與日本同步推出的「仙杜瑞拉限定版」,水藍色的仙杜瑞拉上身超夢幻。

DHC金靚白水感防曬乳SPF50+ PA++++-仙度瑞拉限定版,80g/580元。

Za旗下熱銷的「油光BYE²清透蜜粉餅」,也悄悄換上Hello Kitty的限量可愛外衣,Hello Kitty這回換上忍者服,一舉隱形夏日油光、毛孔、脫粧等問題,此款蜜粉餅由Za日本實驗室專為亞洲女性研發,輕輕一拍呈現輕透柔霧感,還能長時間控油並修飾粗大毛孔。

佳麗寶SUISAI專為角質粗糙、肌理不平及在意毛孔粗大的人所設計,明星商品酵素潔顏粉上市至今已銷售四億顆以上,添加兩種酵素與胺基酸系洗淨成分,是許多在意粉刺消費者的洗顏首選,今年的全新限定款加入了迪士尼米奇、米妮與奇奇、蒂蒂等圖案,加了Q版不加價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