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自己組隊 我的世足皮具

LV×FIFA World Cup拉鍊手拿包,各38,6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LV×FIFA World Cup國旗色行李吊牌,各10,900元。

LV×FIFA World Cup訂製版本Keepall手袋,168,000元。

Louis Vuitton(簡稱LV)自2010年與FIFA世界盃(FIFA World Cup)合作,悉心製作精緻的手提箱以承載「大力神盃」,也就是國際足總世界盃獎盃。今年除了延續與FIFA的合作,更推出全新的國際足總世界盃官方授權皮具系列。

LV×FIFA World Cup Keepall手袋,146,000元。

LV×FIFA World Cup卡片夾,各17,000元。

LV為這項獨家系列從1970年世界盃的經典比賽足球取材,打造獨一無二的Keepall手袋和Apollo後背包,以及一系列精緻的小型皮具。每款產品採用LV於1920年代推出的經典Epi皮革,而大部份款式更採用3種顏色組合。

LV推出2018 FIFA世界盃官方授權皮具系列。圖中包括Apollo後背包,123,000元;Keepall手袋,146,000元;其餘小型皮件約17,000至38,600元。

匠心獨運的六角形設計令人聯想足球意象,且經由3個階段的壓印程序製成,顯現LV的創新精神與傳承工藝,令每個彩色的六角形展現細膩豐富的質感。

LV亦將推出訂製版本Keepall手袋,顧客可由紅、藍、黃、綠、黑、白等色系中選2至3個色彩,以鮮明的六角形組成所支持球隊的國旗色或喜愛色系。同時也可以從32面參賽國家,以及美國、義大利與中國等國旗中挑選心儀的一款,壓印於Epi皮革行李吊牌上,成為手袋點綴。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