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oewe限量藝術T 捐助愛滋藝術家

Loewe限量藝術T恤,Plane。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ewe以著名美國藝術家、作家、導演兼社會運動份子大衛‧沃伊納拉維奇(David Wojnarowicz)的作品為主題,推出限量版藝術T恤,收益將捐予愛滋病藝術組織Visual AIDS,幫助染病藝術家與其作品之保存。

Loewe限量藝術T恤,Boy。

大衛於1978年開始定居紐約曼哈頓東村,很快便以前衛的藝術創作嶄露頭角。確認染上愛滋病後,大衛的創作主題有了更明確的政治表態,其作品常表達社會與法律上對愛滋病患的不公,時至今日仍影響深遠。

Loewe限量藝術T恤,Face。

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構思這個計劃時,目的是引起大眾關注,同時表揚大衛以創作者兼社會運動份子遺下影響深遠的作品,在Visual AIDS基金會與管理大衛遺作的P.P.O.W.藝廊支持下,從他1982至1990期間的作品中選出四項,印製成T恤,於品牌官網、Visual AIDS 網上商店、時裝選店Dover Street Market (倫敦及東京店) 、Printed Matter書店、紐約P.P.O.W.藝廊和指定Loewe專賣店發售。

Loewe以大衛‧沃伊納拉維奇的作品為主題推出限量藝術T恤,收益將捐予愛滋病藝術組織Visual AIDS。

此系列每款限量最多不超過400件,收益將捐給Visual AIDS基金會,該基金會旨在支持受愛滋病毒感染的藝術家,為他們保存和推廣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