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世界首創 宇舶打造柚木腕錶

拉波‧埃爾坎佩戴宇舶Big Bang Unico Italia Independent柚木腕錶及柚木太陽眼鏡。(圖片提供:Hublot)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頂級製錶商宇舶(Hublot)在義大利卡布里島(Isola di Capri)的蔚藍海岸宇舶專賣店發表一款以帆船慣用材質:柚木、以及宇舶專利「皇金」製成錶殼的Big Bang Unico Italia Independent柚木腕錶,結合了創新科技與傳統柚木,開創腕錶設計新領域。

腕錶採用宇舶「One Click」單鍵快拆式錶帶系統,兩條錶帶能快速輕鬆更換。(圖片提供:Hublot)

宇舶Big Bang Unico Italia Independent柚木腕錶設計靈感來自品牌大使、同時也義大利時尚品牌Italia Independent創辦人拉波‧埃爾坎(Lapo Elkann)對航海世界的熱情與珍貴回憶。拉波表示:「從我有記憶以來,航海一直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我曾經花了許多時間在地中海航行,例如我們現在所在的卡布里島,甚至遠及巴西外海。」拉波提到,由於外祖父吉亞尼‧阿涅利(Gianni Agnelli,1921~2003)對於遊艇的熱愛,讓他從小參與不可思議的航海旅程。

宇舶Big Bang Unico Italia Independent 柚木腕錶散發全新海洋風格。搭載自動上鏈導柱輪飛返計時機芯。1,273,000元。全球限量100只。(圖片提供:Hublot)

這款腕錶設計將吉亞尼‧阿涅利遊艇風格元素展現於Big Bang Unico計時碼錶的基礎上,錶殼閃耀著溫暖的金色光澤。錶款配有兩條錶帶。第一條設計靈感來自帆船製材的凱夫特複合碳纖維,並結合橡膠材質。第二條則是具有條紋的黃橙色橡膠錶帶。這款腕錶採用宇舶革命性的「One Click」單鍵快拆式錶帶系統,兩條錶帶能快速輕鬆更換。同時搭配一款Italia Independent太陽眼鏡,其框架正如同這款腕錶的錶殼採用柚木材質。

錶款以微噴砂拋光皇金錶殼搭配碳纖維與柚木錶圈,開創腕錶設計新領域。 (圖片提供:Hublot)

拉波已故的外祖父吉亞尼‧阿涅利是飛雅特集團前董座,一手打造義大利最負名望的阿涅利家族;吉亞尼熱愛航海運動,成立義大利第一支帆船隊Azzurra,贏得美洲盃帆船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