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持妝不厚重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 30ml共12色,2,000元;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SPF 23/PA++ 14g、共6色/單蕊1,400元,粉盒 500 元;零粉感超持久遮瑕乳12ml、共3 色,980元。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台灣夏日炎熱潮濕,對底妝無疑是殘酷考驗,經常早上才完妝出門,不過一會兒歷經高溫日曬,臉上已出現土石流般窘狀,「持妝」也成為夏日底妝關鍵字。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系列」早於歐美推出,一上市即成為法國銷售NO.1底妝。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系列(國際版)」早於歐美推出,一上市即成為法國銷售NO.1底妝,有鑑於氣候差異,蘭蔻全球實驗室歷經多年反覆實測,今年終於推出專為亞洲女性肌膚及氣候設計的「零粉感超持久系列」,少了持久型底妝的厚重粉感,加入些許珠光質地,妝效更透亮。全新12色選包含專為台灣、中國、香港、日本、南韓等亞洲專屬膚色開發的「B-01」、「 B-02」2個色號,此系列在南韓女星秀智的推波代言下,成為南韓女性新一代人氣粉底。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系列」也獲得天后蔡依林御用彩妝師簡淑玲的試用好評,她特別提醒消費者夏日上妝的幾個重點。

夏妝零粉感

1:挑選適色粉底

選擇適合膚色的粉底,可將不同色調的粉底點在頸部,選出最相近顏色,或可善用調色加入些許深色粉底液,調出零面具感的色澤。

2:先著重瑕疵處

簡淑玲個人習慣使用粉撲沾取底妝,可從自己瑕疵最多的地方開始上;針對鼻翼、眼角、嘴角等處可搭配刷具上妝,對毛孔、紋路修飾力更佳。

3:善用油類保養品

乾性肌膚建議上底妝前可補充質地清爽的油類保養品,因乾性肌膚沒做好妝前保養,上妝後易出現卡粉狀況,用油保養能幫助後續底妝更融入,在上完底妝後,可使用細緻噴霧定妝。

4:刷具上妝較持久

T字、毛細孔易粗大的部位,建議使用刷具上妝,因為毛孔吃到粉底比較不易脫妝,並能創造扎實的妝感。若以海綿或是用手上妝,粉底只在肌膚表面掠過,沒有將毛孔補滿,一旦肌膚冒汗出油時,就會先將粉底推擠出來,造成脫妝。局部毛孔粗大部位可用刷具上妝,其他部分則可用海綿上妝。

5:保濕妝品遮暗沉

針對黑眼圈或眼周暗沉部位,她會搭配氣墊粉餅或粉底液調出保濕持久的眼周遮瑕,針對顏色較深痘疤或疤痕才會使用質地較厚的遮瑕乳。

製表:記者邱巧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