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油布夾克聯名T 復古騎士精神

WDW×BEAMS TAIWAN珍珠奶茶T- Shirt,1,590元。(記者方惠宗翻攝自www.beams.tw)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夏天,英國百年品牌Barbour以其支線商標「Barbour International」與英國重機傳奇老牌Norton聯名合作推出2018夏季限定T-shirt,炎夏之際無須機車夾克也能展現從容率性的騎士精神。

Barbour International×Norton Racer T- Shirt,2,700元。

創立於1894年的Barbour以防風防水油布夾克聞名,深受英國王室喜愛,旗下支線Barbour International自1936年問世以來,更是以重機形象與機能奠定名號,本季與歷史悠久的英國重機品牌、創立於1898年的Norton合作設計短袖T-shirt。迎接夏季,款式以透氣舒適、高延展性的針織透氣布料製作,並於T-shirt上以英倫復古的「Café Racer」速寫重現騎士文化,彰顯寫意自由的精神樣貌。

WDW×BEAMS TAIWAN聯手以台灣元素設計多款T- Shirt,各1,590元。(記者方惠宗翻攝自www.beams.tw)

另外,日本設計團隊「The Wonderful! design works.」(簡稱WDW)與日本複合式潮流教主BEAMS台灣分公司BEAMS TAIWAN聯名合作,推出3款WDW台灣限定T-shirt;由BEAMS TAIWAN員工參與設計,提出代表台灣的象徵,最後將品牌人氣公仔「Wonder Bear」融合珍珠奶茶、小籠包等在地元素設計成T-shirt圖案,對遠在外地的人,或來訪台灣的朋友們來說,亦成了勾勒台灣印象的超萌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