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古天樂穿越時空 重現林肯年代

古天樂以Brooks Brothers運動風格夾克搭配正式襯衫、領帶,散發時尚氣色。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古天樂加入Brooks Brothers紳士家族,成為中國及香港地區男裝形象大使,為Brooks Brothers拍攝200週年紀念短片,帶領觀眾重返品牌創立的1818年,更看見身穿Brooks Brothers訂製大衣、就任美國總統的林肯,以及1949年VOGUE刊登Brooks Brothers專為女性設計的粉紅色女裝扣領襯衣等精采的時裝里程,劇情宛如「穿越劇」,幽默詼諧,引人入勝。

古天樂以Brooks Brothers全新西裝演繹不受潮流影響的時裝特色。

古天樂在片中以一份1818年4月份的報紙、亦為Brooks Brothers創始之日開始這場穿越時空之旅,驚訝1818年「這麼早就有預製西裝?」細數Brooks Brothers如何為變化多端的時代設計出不同的服裝、追求創新的成功故事。最後有感分享:「Classic不應該有時間限制,不論是100年或200年也好,透過不同的穿搭突顯自己的個性,散發時尚氣色。」

古天樂成為Brooks Brothers中國及香港地區男裝形象大使,入鏡品牌200週年紀念短片。圖為拍攝幕後一景。

古天樂在鏡頭前展現瀟灑的一面,不論是穿著Brooks Brothers航海元素的運動夾克、扣領襯衫或是條紋領帶、經典正裝,演繹不受潮流影響的時裝特色。

Brooks Brothers於1818年4月7日正式成立。品牌創始人Henry Sands Brooks於美國紐約曼哈頓開設第一間名為H.& D . H . Brooks & Co.服裝品牌的店舖,後來Henry將品牌傳承給他的兒子Elisha、Daniel、Edward及John,因而正式命名為「Brooks Brothers」。圖片提供:Brooks Brothe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