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李鍾碩肌秘露 白透好膚質

李鍾碩有著令人稱羨的白皙好膚質。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 LG 生活健康集團旗下的頂級自然發酵保養品牌「su:m37° 甦秘」請到當紅韓星李鍾碩擔任亞洲區代言人,李鍾碩近幾年來因演出《皮諾丘》、《W-兩個世界》、《當你沉睡時》等韓劇而廣受歡迎,除了外型陽光,他白皙透亮的好膚質更是大家有目共睹,早先, LG還在官網上大賣關子,釋出的影片僅出現歐巴的背影,結果一公告,李鍾碩白帥帥的外型代言保養品果真當之無愧。

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80ml/2,580元; 150ml/4,280元。

「su:m37° 甦秘」在台上市一年多,保養品最大特色是標榜「自然發酵」,這是韓國自古傳承至今的食物保存法,LG 將此技術發揚光大,創立獨步全球的「自然發酵研究所」,在實驗室中採用黑炭、杉木桶和陶器等傳統器材,將成份控制在攝氏「37° 」恆溫下慢慢發酵而成,正好和人體的溫度相同。

「su:m37° 甦秘」旗下最有名的商品,就是被譽為「神仙露」的「su:m37°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蒐羅了來自大自然的86種植材,並與31種微生物酵素加以調和,打造出經典的護膚成分。

圖片提供:L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