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ichael Kors度假風 立體刺繡添柔美

線條流暢、飾以花邊的Mercer Gallery包款,各16,200元。(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清爽宜人的海軍藍白、浪漫甜美的刺繡珠花,MICHAEL Michael Kors 2018春夏系列在度假隨興中添加精緻細節,從外套、洋裝、上衣到褲裝,層疊穿搭出輕鬆穿梭都會與休閒的百變時尚。

男士T-Shirt以棕櫚樹印花圖案強調熱帶度假風情,各2,400元。 (記者林欣若攝)

女裝部分,清爽的白色和海軍藍色呈現明亮休閒感,透過鬆緊帶束腰、蓬鬆的褶袖或是輕柔飄逸的布料,突顯女性柔美;在印花部分,波卡圓點帶點復古味,緹花或是刺繡雕花讓花朵更有立體感,也呼應春夏的百花齊放,這股花卉魅力也延伸到包款,可肩揹、可手提的Cynthia包款以浪漫的皮革花邊裝飾,搭配白色、淺粉、淡紫等配色,甜美無比,另一款全新的Mercer Gallery包款,比起方正硬挺的Mercer多了圓弧線條,一樣以花邊裝飾出柔美。

以浪漫花邊裝飾的Cynthia包款,各19,500元。 (記者林欣若攝)

男裝一改過去的簡單樸素,這一季以棕櫚樹或是迷彩印花增添更多色彩,也多了輕鬆休閒和潮流感,T-Shirt、襯衫、飛行員外套、連帽外套可穿搭出正裝和運動休閒感,搭配編織款腰帶、皮質涼鞋、墨鏡、大號旅行包或是揹包,就是慵懶閒適的熱帶度假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