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賽車場vs.回收場 尬場米蘭時裝週

Tommy Hilfiger最新系列呈現時髦的賽道時尚。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8秋冬米蘭時裝週進行到最後重頭戲,Marni以各種回收物打造出秀場布置與座椅,創意總監Francesco Risso思考如何調和現代科技與自然,表現在服裝上,關鍵在於以原始的方式使用創新的材質,比如刻意不收邊的設計。他使用多重對比,比如亮眼的寶藍色與自然的鵝黃色相搭、PVC與純絲拼接、俐落的輪廓搭配垂墜流蘇抽繩等,呈現和諧的衝突感。

Emporio Armani秋冬致力打破日裝與晚裝的疆界。(法新社)

Emporio Armani秋冬欲打破日裝與晚裝的穿著規則,以黑、藍、綠為基調,在短洋裝上點綴亮片或水晶,或搭配短皮草外套,透過細節的調整讓女人可以輕鬆穿梭於日常與夜生活。

Marni秋冬展現對比元素的和諧感,運動風格仍是品牌DNA。(法新社)

Tommy Hilfiger此次遠赴米蘭舉辦第4次「Tommynow」即看即買時裝秀,以「Drive」為題,展現設計師對賽車運動的熱愛,大量的條紋顯現賽車奔馳時的曲線,而賽車場上的元素如棋盤格紋、數字符號、徽章等…,則拼接成色彩強烈的印花圖騰,時髦的削肩或與露腰設計,呈現強烈的賽道時尚。與超模Gigi Hadid合作的Tommy × Gigi系列已可在台指定專賣店買到,Hilfiger Collection男裝系列亦將首度引進台灣,3月12日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