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百貨瘋改裝迎新櫃 能吸金就是王道

新光三越A11館1樓南北兩側的快閃空間,是創造話題與高能見度的空間。目前登場的是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同名品牌快閃店。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消費者口味日新月異,百貨領先一步求新求變!新光三越執行副總吳昕陽受訪表示,新光三越去年全台有15個樓層大幅改裝,且信義計畫區每個月就有3至5個品牌更新,其中以年輕概念改裝的A11,去年業績更成長了15%。A11除了吸引許多年輕人,一樓南北側加起來共100坪的快閃空間,能見度高,2週就要變換一次品牌,是許多品牌搶破頭想擠進的快閃空間,除了精品、飾品、化妝品、頂級家飾等,去年連格鬥時尚運動品牌UFC也前來設置擂台,成為紓壓的運動空間;而火紅的韓妞爆紅鞋款EXCELSIOR餅乾鞋,更曾在此快閃的1個月內,創下400萬元以上業績。

新光三越A4館2樓則將引進MiaCucina旗下的最新餐廳Herbivore,推出Vegan料理,是百貨創舉。

今年農曆年前,新光三越著手A4館的改裝再度備受矚目,將有國際精品品牌獨家登場,譬如全球僅有4家,曾為拿破崙製作手槍皮套、擁有300年歷史的法國精品Fauré Le Page,將於2月10日開幕;Dior全台女性唯一旗艦店則於2月13日登場,加上擴大為2層樓的Gucci最新店裝、原有的Chanel,A4館將成為全台最齊全的精品旗艦店。餐飲部份,A4館2樓將有MiaCucina旗下的最新餐廳Herbivore進駐,提供國外流行的健康Vegan料理(不含有魚、肉、蛋、蜂蜜、奶製品等傷害動物的食物,至於紐約超人氣千層蛋糕Lady M,也可望進駐A4館2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