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開放山茶花 年輕獨特─香奈兒新品 幾何圓形線條 點綴女性嬌柔

香奈兒Camelia Precieux 18K白金鑲鑽戒指,31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anel香奈兒推出Bouton de Camelia高級珠寶系列新品,再度以香奈兒女士鍾愛的山茶花為靈感,立體的山茶花宛如釦飾,點綴在項鍊、耳環與戒指上,全新的開放式設計為此系列帶來更為年輕活潑的當代感。

Camelia Precieux 18K白金鑲鑽開放式戒指,310,000元。

香奈兒女士與山茶花間的故事廣為流傳已久,包括香奈兒女士畢生摯愛卡培男孩(Boy Capel)送給她的第一簇花即為山茶花,令她對山茶花青睞有加;她的俄國情人狄米崔大公曾告訴她十九世紀的帝俄宮廷,貴族參加晚宴時,總習慣在胸前別上一朵白色山茶花,當時歐洲時髦的男性,也會在他們的外衣領片別上山茶花,而香奈兒女士突發奇想隨興將山茶花別在她的條紋襯衫腰帶上,象徵著女性的解放。山茶花雌雄同株,對香奈兒女士來說有種禁忌之花的形象,正好反映了她特立獨行、愛挑戰傳統的個性,因此山茶花不但出現在她的設計,也出現在她的寓所布置中,甚至是她的餐桌上。她曾回答一位女士詢問她早餐吃什麼,「是一朵山茶花!」

香奈兒Impression Camelia 18K金鑲鑽項鍊,1,002,000元。

Bouton de Camelia呈現山茶花完美對稱的幾何圓形花體,線條圓潤流暢,Impression Camelia子系列以柔軟的鍊結點出女性的柔美,立體山茶花漂浮其上,宛如布料上的刺繡圖騰;Camelia Precieux子系列強調山茶花渾圓且具份量感的造型,新加入的開放式設計呼應當代珠寶設計流行,令經典呈現年輕新貌。

香奈兒Camelia Precieux 18K白金鑲鑽項鍊,323,000元。

香奈兒Impression Camelia 18K金鑲鑽項鍊,1,002,000元。

香奈兒Camelia Precieux 18K白金鑲鑽手鐲,391,000元。

香奈兒Impression Camelia 18K金鑲鑽手鍊,776,000元。

Camelia Precieux 18K白金鑲鑽耳環,522,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