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深丹寧藍 大久保麻梨子對錶首選

黃信堯導演表示自己習慣以錶讀時,以免分心;他佩戴漢米爾頓爵士動芯系列腕錶。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專屬錶款在台上市!

漢米爾頓Jazzmaster Open Heart 42爵士動芯系列腕錶,32,300元。

這款由漢米爾頓(Hamilton)為連恩尼遜主演新片「疾速救援」、角色所需而設計的Jazzmaster GMT爵士大師世界時區腕錶搶先電影上映日正式發行,品牌昨(4)日邀來大久保麻梨子與雷婕熙性感詮釋電影腕錶美學,電影「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也受邀漢米爾頓「致敬傑出電影人」的贈錶儀式,親臨專櫃鑑賞錶款,透露:「是可以再買一只錶了。」

漢米爾頓Maestr Auto Chrono爵士藍調藝匠計時腕錶。男款(45毫米),61,400元;女款(41毫米),58,000元。限量99對。

漢米爾頓為符合連恩尼遜於片中火車通勤的鮮明背景與白領形象,打造出具備世界時區與兩地時間的商務腕錶,面盤採「紳灰色」搭配「藏青藍」經緯刻線,特殊的對比呈現內斂氣質,面盤外圈的世界城市時區標示採黑白配色,彰顯世界旅人的實用功能。

漢米爾頓Jazzmaster GMT爵士大師世界時區腕錶,38,900元。(Hamilton提供)

迎接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漢米爾頓推出限量99對的爵士藝匠「藍調情人」計時腕錶,腕錶面盤以「深丹寧藍」表現高級運動時計質感,雙計時盤、指針與時標採用高拋光亮銀處理,賦予錶款時尚風采。大久保麻梨子心動不已,有意和老公戴此對錶:「我送老公當生日禮物,老公送我當情人節禮物!」

大久保麻梨子對漢米爾頓爵士藍調藝匠計時腕錶心動不已,想選為與老公的第一款對錶。(記者胡舜翔攝)

漢米爾頓在致敬傑出電影人的贈錶儀式上,頒贈黃信堯導演一款錶盤局部鏤空的爵士動芯系列腕錶。黃信堯表示手錶是拍攝電影時的重要工具,「手機也可讀時,但是很容易被APP與跳出的資訊影響、容易分心,」說明自己還是習慣戴手錶,而且是時候「再買一只錶了。」圖片提供:Hamil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