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超模大集合 個性致敬Versace

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紀念義大利精品Versace創辦人Gianni Versace(1946~1997)逝世20週年,重量級超模與炙手可熱的時尚新星為Versace 2018年春夏系列廣告共聚一堂,由美國國寶級攝影師Steven Meisel掌鏡,以個人形象照宣示獨有個性,帶來時尚界難得一見的盛事。

美國名模凱亞葛柏。

這個由Versace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號召的超級陣容包括47歲英國超模娜歐蜜坎貝兒、48歲美國超模克莉絲蒂杜靈頓、37歲的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加上辛蒂克勞馥之女、16歲的凱亞葛柏與瑞士新生代男模諾亞路易斯布朗等後起之秀,在鏡頭中展現經重新演繹的經典印花圖案與無拘無束的美態,每個造型均顯現不同的風格力量,闡釋Versace傳承的精神,包括創新、力量、包容及前衛風格,令人憶起Gianni Versace自90年代所創下的時尚經典。

美國超模克莉絲蒂杜靈頓。

「這次廣告象徵今昔之間的連繫。要先知道自己的身分及根源,才能創建未來。」Donatella表示:「當你跟我一樣在擁有如此深厚歷史的品牌中身居要職,你不得不將歷史傳承下去。這就是我想看到為人熟悉的超模與後起之秀一同亮相的原因。」

英國超模娜歐蜜坎貝兒。

1997年,Gianni Versace在美國邁阿密宅邸前被殺手Andrew Cunanan槍殺。之後,Gianni的妹妹Donatella Versace接掌品牌藝術總監一職。

圖片提供:Vers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