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柯淑勤發夢 穿短褲主婚

柯淑勤示範林莉婚紗引進的David Meister酒紅色波浪露肩短洋裝,荷葉邊袖子可修飾媽媽們在意的手臂線條,25,000元。(圖文:記者趙世勳)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林莉婚紗有感於近來主婚人愈來愈重視在婚禮上的穿著,甚至會跟著新人一樣換2、3套的趨勢,引進國際品牌禮服,並邀金鐘影后柯淑勤示範時髦的主婚人禮服穿著。有一雙兒女的柯淑勤笑說自己最怕麻煩,「婚禮年輕人自己去搞定,只要給我日期和Rundown(流程表),我負責穿得漂漂亮亮出席就好。」

林莉婚紗引進的David Meister香檳金透紗刺繡長禮服是柯淑勤最愛的一套,氣質優雅高貴,41,000元。

柯淑勤在紅毯上的穿著常常獲得好評,她對主持兒女婚禮上的穿著也有與眾不同的想法,「女兒的婚禮上我想穿白西裝加短褲配黑馬靴牽女兒進場,雖然我母兼父職,但我覺得要帥氣不要悲情。」而兒子的婚禮上,她則想挑戰旗袍,「我覺得旗袍也可以穿得很性感,讓大家眼睛一亮。」

柯淑勤示範林莉婚紗引進的Badgley Mischka寶藍色花瓣露肩細帶長禮服,表示亮色系可讓女生看起來有精神,37,000元。

而示範的禮服中,柯淑勤最喜愛David Meister香檳金透紗刺繡長禮服,「第一眼看時覺得這套看起來普通,但是穿上後卻意外地合適,可能是因為與今天的髮型很搭,所以禮服一定要試。」不過她已經確定婚禮上絕對不會穿紅色禮服,「不知為何,就是無法感受到紅色帶給我的氛圍。不過有一年金鐘紅毯上,我穿紅色禮服搭配大紅唇,我又覺得可以,所以終歸一句,禮服一定試穿才知道合不合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