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鮮艷冬至巧用在地食材 東京松露王子客座萬豪

「鮮艷冬至」午間雙月套餐─烏來山馬告燉蘿葡清湯牛腩。(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W飯店31樓紫艷中餐廳推出「鮮艷冬至」全新套餐,由米其林主廚鄔海明打造冬季粵菜食補,親訪宜蘭在地台菜餐廳,並從海產料裡汲取靈感,運用時令根莖鮮蔬、頂級明蝦、元貝,以及三星蔥、烏來山馬告等食材創作多道潤肺溫補的冬季料理,更將紫艷招牌蜜汁叉燒升級,選用西班牙伊比利豬梅花肉製作叉燒,呈現肉質鬆軟、外皮焦脆的清甜口感,將基本而經典的廣東料理發揮得淋漓盡致。

「鮮艷冬至」午間雙月套餐的「北海道元貝X.O.明蝦球」。(記者凃盈如攝)

台北W飯店紫艷中餐廳推出全新西班牙伊比利豬蜜汁叉燒,藉由伊比利豬油脂分布均勻,鮮嫩度高且無腥味的特質,加入檸檬及獨門配方蜜汁醬料反覆上色燒烤,每份580元。(記者凃盈如攝)

本次「鮮艷冬至」全新套餐,分單、雙月份供應,單月午間套餐頭盤包括:「脆皮燒乳豬」、「香辣拌藕條」等四小道,湯品為「生拆蟹肉花膠菠菜羹」、主餐為「柚子蜜琥珀蝦球脆鱈」、 「山芋臘味台東玉米雞球」及「菜膽紅油抄手」;雙月份的午間套餐頭盤略有不同,在脆皮燒乳豬、香辣拌藕條之外,提供「金勾千絲芋頭糕」、「三星蔥烤小香魚」、湯品為「花膠鮑魚絲竹笙羹」,主餐「北海道元貝X.O.明蝦球」、「烏來山馬告燉蘿葡清湯牛腩」、「五榖瑤柱雞粒荷葉飯」,餐後均提供甜品與繽紛水果盤,上述單雙月份套餐每套各1,580元+10%,晚餐2,580元+10%起,另有以鹿兒島A5和牛、蠔皇六頭花菇鮑魚入菜之晚間套餐,價格為3,580元+10%,每道細膩鮮爽的菜色搭配極有藝術感的呈盤,在在展現鄔海明主廚的手藝。

「魚子醬最中餅」, 將經典日式點心填入飽滿的魚子醬,令饕客難以抗拒。

Margotto e Baciare主廚客座台北萬豪酒店INGE’S Bar & Grill,推出黑松霧太陽蛋。

台北萬豪酒店INGE’S Bar & Grill將於1月5日至7日邀請東京話題餐廳Margotto e Baciare之主廚「松露王子」加山賢太,攜手INGE’S主廚Vincent翁士峻,推出限定3日的頂級松露宴,揉和日法風情,推出招牌料理紅酒杯裝「牛清湯(consommé)佐現刨松露」,以及結合香濃蛋汁及香氣的「松露太陽蛋」、特製「魚子醬最中餅」等料理,搭配與INGE’S主廚翁士峻聯手打造的「客座限定」炭火烤牛排,每一口盡是令人醉心的奢華,共推出午、晚間套餐,各為3,280元+10%、4,680元+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