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Harry Winston史詩6號+7號 首次魅台

模特兒佩戴HW史詩陀飛輪7號腕錶,約19,848,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Harry Winston明(29)日起至11月5日於台北益莊鐘錶公司舉辦2017新品鑑賞會,包括Premier系列Pearly Lace 36毫米自動腕錶、Diamond Second 36毫米自動腕錶與Opus 14腕錶,首度登台的史詩陀飛輪6號與7號更是全場焦點。

HW Opus 14腕錶,約14,646,000元。

史詩陀飛輪7號配有2個雙軸陀飛輪,兩個框架均採用將一個框架置於第二個框架中的結構,第一個框架每45秒旋轉一周,內置30度傾斜擺輪,然後再將上述部件裝入第二個以不同軌跡運轉的框架,每75秒旋轉一周;而二個陀飛輪雖然結構、振頻與速度相同,但由於在結構中的不同位置,兩者的運作也不同,像是上演著永不停息的芭蕾。

HW史詩陀飛輪7號腕錶,約19,848,000元。

而史詩陀飛輪6號採用極致複雜的HW4701機芯,為高級製錶界首度相容兩個獨立的時間指示機制於一身,其中一個由三軸陀飛輪調節,另一個由卡羅素調節,限量20只,台灣目前僅此1只。

HW史詩陀飛輪6號腕錶,約24,468,000元。

Opus 14設計靈感源自點唱機,將點唱機的機械機制微縮處理,只要按壓9點鐘位置的選擇器,就可選換GMT、日期或帶有Harry Winston先生簽名的星星盤,富有賞玩趣味,因而已蒙顧客收藏。

模特兒佩戴HW Premier系列Pearly Lace 36毫米自動腕錶,約1,364,000元。

二只Jaquet Droz新錶亦同場展出,愛之蝴蝶自動玩偶腕錶靈感源自1774年創制的自動人偶,只要按壓錶冠按鈕,牽引愛神丘比特小車的蝴蝶便翩然飛舞,車輪也會轉動,相當夢幻。

Jaquet Droz愛之蝴蝶自動玩偶腕錶,約4,295,000元。

圖片提供:Harry Wins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