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elody戴鑽錶 藍色盒子幸福魅力

Tiffany Metro 28毫米冰藍色錶盤, 不鏽鋼鍊帶,石英機芯腕錶,153,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Tiffany & Co.結合製錶工藝和珠寶藝術,推出全新Tiffany Metro腕錶,以紐約現代又摩登的風貌為靈感,Tiffany Metro也有著簡潔流暢、摩登優雅的輪廓,此外,Tiffany將珠寶的珍稀精神帶入腕錶,每一只Tiffany Metro的錶冠鑲嵌一顆鑽石,標註了獨立的鑽石序號,成為佩戴者個人專屬的腕錶。

Tiffany Metro 28毫米18K玫瑰金鑲鑽,石英機芯腕錶,412,000元。

Tiffany Metro 28毫米18K玫瑰金鑲鑽,石英機芯腕錶,412,000元。

簡單優雅的Tiffany Metro處處是細節,不鏽鋼的螺旋錶帶服貼手腕,層層纏繞出女性的自信和優雅,另外也有粉色、冰藍色、深棕色、淺棕色等多款珍稀皮革錶帶可選擇,28毫米錶盤的錶冠鑲嵌0.18克拉鑽石、34毫米錶盤的錶冠鑲嵌0.21克拉鑽石,低調優雅的設計,不論日夜、正式或休閒的穿搭都能完美搭配。

Melody貴婦造型現身Tiffany,但她早上才剛去菜市場買菜,標準的早上主婦、下午貴婦。(記者趙世勳攝)

貴婦Melody華麗現身,她說女人看到Tiffany的藍色盒子都會有被寵愛的幸福感,老公當年就是用Tiffany的鑽戒求婚成功。她每每出席珠寶或鐘錶活動都會向老公喊話,希望老公加碼送,但這次她不敢了,笑說:「再喊話,他就不准我出來工作了。」她說珠寶和手錶不一定要男人送,女人犒賞自己別具意義,也更有成就感。

圖片提供:Tiffa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