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黎時裝週 LV宮廷運動風

Moncler 2018春夏以時下當紅的Hiplet運動為靈感,將芭蕾與街頭裝扮結合。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8春夏巴黎時裝週由Louis Vuitton(簡稱LV)畫下句點,選址羅浮宮中世紀護城河為秀場,展演十八世紀法國宮廷宴會裝與現代休閒服裝的跨時代交流。以極度精緻的錦緞與刺繡宮廷宴會外套搭配運動短褲開場,接著將馬甲、蓬裙的輪廓漸漸融入現代日常穿著的洋裝、外套、長版背心中,最終以華麗珠繡的短洋裝結尾,幾乎所有模特兒都穿運動鞋走上伸展台。

LV 2018春夏將十八世紀法國宮廷裝結合現代詮釋。

Miu Miu 2018春夏以書呆時尚開場,模特兒穿著山形紋毛衣背心內搭尖領條紋襯衫和打褶寬褲出場。(美聯社)

Miu Miu 2018春夏秀上非白人女模特兒的比例大增,創意總監Miuccia Prada表示:「我第一次真正專注在為各種不同的女孩設計,很享受看到同一件洋裝在不同的女孩身上看起來樣貌迥異。我們一直到秀結束後才發現秀上白人女孩很少。」除此之外,Miu Miu依然非常Miu Miu,融合男孩與女孩、挑戰醜與美,不畏結合各種衝突元素。

Moncler Gemme Rouge以時下流行、結合芭蕾與街舞的「Hiplet」舞蹈為靈感,將芭蕾舞服裝的蓬裙、綁帶、貼身襯衣拆解,與街舞服裝輪廓重新組合詮釋,大量應用薄紗與蕾絲,結合羽絨服與防風外套,帶來浪漫與穿透感。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Moncl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