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王心恬新歡 變小了

王心恬愛上Tod’s秋冬Wave後背包,57,200元;Double T菱格壓紋便鞋29,700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名模王心恬展演Tod’s秋冬系列,對品牌新推出的Wave後背包與袖珍Double T Bag心動不已,「可能因為模特兒當久了,之前都買大包,現在比較偏愛小包。」

王心恬展演Tod’s秋冬拼接菱格壓紋Sella Bag,91,700元;綁帶高跟靴44,100元。(記者趙世勳攝)

Tod’s毛球裝飾水鑽釘釦運動鞋,44,600元。

Tod’s Wave系列以特殊的掀蓋造型為標誌,是最新吸引王心恬的特點,「我會注意到這個包是因為掀蓋在走動時會擺動,很特別;而且肩揹帶可以拆,可以轉換成手提、後背或肩揹等不同的揹法。」

Tod’s民族風鋸齒紋流蘇綴飾豆豆鞋,24,400元。

Tod’s皮帶釦環拼接高跟靴,63,000元。

設計靈感源自斜揹軍裝彈鍊的袖珍Double T Bag,是王心恬的另一心頭好,「這個包包超迷你,可以掛在脖子上當項鍊裝飾、或是斜揹,我覺得很可愛。」

Tod’s袖珍Double T Bag,可當裝飾配件或迷你斜揹包,21,400元。

Tod’s本季鞋履大量裝飾鋸齒紋皮革,包括豆豆鞋與多款西部高跟靴,雙層皮革堆疊營造視覺層次效果,帶來民族風氣息。Double T鞋履大量應用Matelasse菱格壓紋,與Sella Bag的菱格壓紋相呼應,增加視覺變化。頗受顧客喜愛的運動休閒鞋於鞋舌鞋帶戴上裝飾貂毛與水鑽,點出秋冬奢華氣息。圖片提供:To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