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7秋冬時尚徽章4︰傳奇切爾西》

(圖:翻攝自www.lemiami.com)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REDValentino星星鉚釘裝飾高跟鞋,19,800元。

REDValentino星星鉚釘裝飾繫帶高跟涼鞋,21,800元。

星辰與小花共譜的浪漫與酷

REDValentino花朵金屬釘貼飾肩背包,27,800元。

REDValentino星星鉚釘裝飾肩背包,27,800元。

建立年份約莫是1883至1885年、坐落曼哈頓第23街、紐約曾經的第一高樓與第一座文化遺產「Hotel Chelsea」(切爾西旅館),它的傳奇色彩不僅來自建物本身,更有許多長久以來在此居住、追逐人生夢想的名人身影。這季的REDValentino彷彿重回1960年代的切爾西旅館,重拾那段富含浪漫與自由的思潮,為服裝注入青春與精力的動人色彩。

REDValentino Pre-Fall 2017

REDValentino Pre-Fall 2017

星星、花卉、圓鉚釘

REDValentino Pre-Fall 2017

充滿搖滾、龐克風格的星星圖案、瀰漫波西米亞風格的花卉圖案,不僅是標誌這個經典年代的不二徽章,也在設計師的現代手法中體現浪漫主義的現代風格。

飄逸連身裙與挺貼俐落的皮革外套譜出本季的主輪廓,最常出現與當代搖滾歌手產生連結的星星、閃電、多彩的花卉圖案與心形圖案被融入整個系列。星星徽章被鑲進皮件與高跟鞋,一件星星閃電刺繡皮革外套以金色和象牙白色的星形圖案與閃電刺繡豐富了裝飾細節,而燙金星圖紋洋裝、猶如星辰布滿天際、以及花卉紛飛般的面料,為簡單元素交錯成的複雜美感譜出一曲頌歌。

說不盡的切爾西旅館

切爾西旅館擁有許多歷史名人住客。作家、如馬克‧吐溫(Mark Twain,1835年11月30日-1910年4月21日);音樂家、如搖滾歌手珍妮絲‧賈普林(Janis Lyn Joplin,1943-1970)、巴布·狄倫(Bob Dylan)與派蒂‧史密斯(Patti Smith);演員、如珍‧芳達(Jane Fonda)、鄔瑪‧舒曼(Uma Thurman。瑪丹娜(Madonna)也在1980年代早期成為切爾西旅館住客,並在1992年重回此地、於822號房為後來轟動世人的經典寫真書「Sex」進行拍攝。至於要說完在切爾西旅館的迷人故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然而,一句「60年代的影子、80年代的味道、今天的神韻」,可為本季REDValentino寫下註解。

圖片提供/REDValenti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