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7秋冬時尚徽章3︰傳奇麗池》

(圖:翻攝自en.wikipedia.org)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Chanel密鑲金屬亮片香奈兒女士頭像胸針,19,200元。

Chanael Métiers d’Art 2016/17

傳奇女子 傳奇住所 傳奇時尚

Chanel白色皮革與金色字體晚宴包,289,200元。

Chanel鏤空徽章Gabrielle de Chanel包款,169,800元。

Chanel年度工坊系列在「巴黎大都會」(Paris Cosmopolite)的命題中帶來極致優雅、巴黎風格十足的服裝系列。輪廓強調鮮明腰身與長及小腿的裙襬,主要色調為乳白、白、海軍藍與黑,配上閃耀的紅色與金色調。華麗的刺繡做工、細緻的褶飾與駝鳥羽毛皆反映香奈兒工坊藝匠的巧奪天工。

Chanel別針裝飾黑色復古皮革2.55包款,226,500元。

Chanel鑲嵌黑水晶金色玫瑰花造型胸針,25,800元。

匯集Chanel旗下頂級工坊之大成,這組發表於巴黎麗池酒店(Ritz Paris)的服裝流露一股有如1930年代「Café Society」的風華氣息,Chanel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將設計靈感形容為「風華年代在麗池酒店用餐的女子所穿的晚禮服」,並讓人們透過直向剪裁的裙款與緊身七分褲的搭配、合身短外套搭配長袍上衣,以及短版波麗露外套配上長洋裝等迷人造型詮釋全新的摩登風貌。而經典香奈兒外套以柔美的氣質現身,搭配珍珠與斜紋軟呢玫瑰辮飾、花朵刺繡與玻璃鈕釦,麗池酒店一貫的花卉擺飾也影響著這季的配件;模特兒披上頭紗或頭頂著玫瑰花冠、而非象徵品牌的山茶花。

彩色寶石雕花鑰匙造型胸針與多彩金屬片鑲嵌珍珠鑰匙造型胸針,各約21,600至27,500元。

Chanel黑色亮片刺繡晚宴包,160,300元。

有關巴黎、有關酒店的各式徽章

Chanael Métiers d’Art 2016/17

Chanael Métiers d’Art 2016/17

鑲滿各式與巴黎、酒店擺飾有關的徽章,或是以香奈兒女士喜愛的物件做成的飾品是這季配飾的一大亮點。鑰匙別針展現珠寶金銀配飾工坊的巧思,飯店掛牌更成為晚宴包靈感、「PLEASE DO NOT DISTURB」(請勿打擾)與「PLEASE DARE TO DISTURB」(請敢打擾)字樣以刺繡展現一體兩面。

Chanael Métiers d’Art 2016/17

實際上,麗池酒店內部的華麗裝潢深受Chanel創辦人嘉柏麗‧香奈兒(Gabrielle Bonheur Chanel,1883-1971)喜愛,卡爾.拉格斐亦將此處視為最能代表「卓越巴黎大都會精神」的地方。

202傳奇

Chanel創辦人香奈兒女士的一生是個傳奇故事,她曾居住在巴黎麗池酒店長達35年之久,直到與世長辭。一開始是住在面對芳登廣場(Place Vendôme)的「302」房,後來搬到「202」房,為的是可以面對康朋街(Rue Cambon)、方便看到她位於康朋街31號的店面與工作室。直到現在,我們還是可自麗池酒店與芳登廣場到康朋街一帶尋到香奈兒女士當時所賦予的時尚氛圍。麗池酒店現在更設有「Chanel au Ritz Paris」,一處與Chanel合作、提供水療的美容聖地。

圖片提供/Cha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