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嚕嚕米陪吃飯 歡樂串門子

Moomin Café店員穿著與芬蘭國旗一樣顏色的藍、白色,與嚕嚕米一起迎賓。店員會以芬蘭語說歡迎光臨、謝謝、出餐囉等詞彙,營造異國風情。(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風靡日本的Moomin Café嚕嚕米主題餐廳,終於將在7月7日開幕了,昨日媒體見面會,所有童話裡的成員都舉家搬來台灣,當最萌的陪吃員,嚕嚕米還現身打招呼!Moomin為芬蘭童畫故事,即將開幕的主題餐廳以原著Tove Jansson筆下的「嚕嚕米小屋」場景為藍圖,66.6坪的空間,共有60個座位,牆面掛有原著插畫,位置多採4人座,為的就是要讓人可與嚕嚕米家人合照,門口還有北歐風前陽台設計,讓人可在門口聚集聊天,頗有來嚕嚕米家「串門子」的溫馨感受。

Moomin House鬆餅,有7層鬆餅,小屋裡盛裝3種甜點,爽口不膩,且可挑選一款家族公仔帶回家,420元。(記者凃盈如攝)

與其他卡通人物為主的主題餐廳不同,Moomin家族的每個角色都有擁護者,除了嚕嚕米和他的爸爸、媽媽、女朋友可兒,還有好友阿金、小不點、大耳、阿丁、溜溜、哥谷,多數餐點更以這些家族角色造型點綴呈現,如「溜溜們蔬菜沙拉」,便以 「溜溜」造型的餛飩皮炸過,點綴於沙拉上,帶點鹹香口感;「嚕嚕米家族燴飯」,可選擇嚕嚕米或溜溜造型的白飯,至於 「Moomin House鬆餅」,則是以7層手作鬆餅,搭配嚕嚕米小屋與甜點的明星商品,小屋裡盛裝的甜點含覆盆莓慕斯、紅豆抹茶慕斯及芒果布丁,甜點會隨著季節做變化,粉絲還可選一款陶瓷公仔帶回家,台灣店推出隱藏版公仔「哥谷」供粉絲選擇,是全球首發限定商品。

Moomin家族蘑菇牛肉燴飯,白飯的造型可選擇溜溜或者嚕嚕米,造型可愛讓人下不了手。單點300元,加120元可升級為套餐,含湯、沙拉、飲料。(記者凃盈如攝)

Moomin Café將於7月7日開幕,嚕嚕米家族角色陪吃飯為一大賣點。開幕期間,點餐或購買商品,單筆消費滿1,000元,可獲得限量開幕紀念徽章1只(用餐與商品購買消費分開計算)。(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