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阿Sa戀情熾 鄭伊健假尫閃邊

Pandora美好情誼鋯石純銀串飾,2,58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合作「我老婆未滿十八歲」、「我老公不靠譜」系列電影的「阿Sa」蔡卓妍與鄭伊健一同出席Pandora香港秋冬新品發表會,戀情剛曝光的阿Sa春風滿面,鄭伊健攬著她拍照時還虧她「(攬肩)怕不怕有人生氣?」讓她又好氣又好笑,馬上推開他。

Pandora泰迪熊好朋友純銀串飾,1,480元。

阿Sa隨即被追問戀情,不過她不肯多透露相處細節,只說很開心,被問到急了,求饒說:「給我點空間吧!我都一把年紀了。」鄭伊健則感嘆阿Sa已經成熟了,不需要「老公」幫她解圍擋問題,但是誠心祝福她。

Pandora友誼之星鋯石琺瑯純銀吊飾,2,580元。

Pandora今年全新概念「Do」鼓勵女性忠於自我、勇敢追求夢想及內心的渴望,同時去創造、去感受、去珍視生活中的美好,儘管是日常中的小事情,都值得好好紀念慶祝。阿Sa表示與「Twins」夥伴阿嬌第一次相遇時是最值得紀念的時刻,2人從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一起走到今天,已經16年了;鄭伊健則表示和「古惑仔」系列電影的兄弟們至今仍保持友誼,是最值得紀念的時刻。

Pandora閨蜜情懷鋯石純銀串飾,1,980元。

阿Sa與鄭伊健對友情的重視正好與Pandora初秋系列主題相呼應,有多款紀念友誼的串飾,供閨密們互贈,紀念彼此相伴的美好時刻,新推出的雙圈細織繩手鍊可為腕間增添豐富色彩。此外,與閨密們一同玩耍的時光總是特別愉快,Pandora也推出手拿包、香檳、雞尾酒、高跟鞋等造型串飾,紀念與姊妹們的狂歡行程。

Pandora友誼之心鋯石琺瑯純銀吊飾,2,580元。

圖片提供:Pandora

阿Sa(右)與鄭伊健(左)一同出席Pandora秋冬新品鑑賞會。

Pandora Glamour Night主題串飾,閃耀晚宴包鋯石琺瑯純銀吊飾(左)1,980元,紅色高跟鞋琺瑯純銀吊飾(中上)1,680元,香檳光影鋯石琺瑯純銀吊飾(中下)2,180元,夏末雞尾酒鋯石琺瑯純銀吊飾(右)1,980元。

Pandora初秋推出雙圈細織繩,有多種色彩,各1,680元。成對串飾2,5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