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本田全新CR-V 進化登場─即日賞車 全車系91.9萬元起

本田第5代CR-V即日起上市,全新1.5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增添駕駛樂趣、節能省稅金,全系列車價91.9萬元起。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本田第5代CR-V延續歷代車款優異基礎,以凌駕同級SUV的動力性能、安全防護、驚艷外觀、上乘質感及寬敞空間,為消費者帶來嶄新價值。

本田CR-V自1995年首度問世以來,在全球已獲得來自130個國家、約900萬名顧客的肯定,奠定CR-V在全球SUV市場難以被取代的地位。Honda Taiwan自2003年導入第2代CR-V以來,一直以優異的品質,深受消費者喜愛,在台灣已經累積了近18萬車主的銷售口碑,成為國產SUV領導品牌。

第5代CR-V首度導入Earth Dreams Technology技術群中,全新開發的1.5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創造零遲滯、超越同級的高效能動力,最大馬力輸出達193匹,並擁有及24.8公斤米的豐沛扭力,加上CVT無段變速箱的優異傳輸效率,造就平均油耗14.6公里/公升的同級SUV最佳油耗表現,讓消費者享受高效動力帶來的駕馭、節能及稅金等多重優勢。

S等級搭載本田全新開發的「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包含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附加LSF低速自動跟車系統、LKAS車道維持輔助系統、CMBS碰撞緩解煞車系統、FCW前方碰撞警示系統、RDM道路偏移抑制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以及AHA敏捷操控輔助系統、EPT電子式預縮安全帶、AHB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LaneWatchTM盲點監視系統、DAM駕駛注意力監視系統、3模式倒車攝影機等合計高達23項主被動安全輔助科技,實現本田對最高安全規格的要求。

在行車資訊的判讀上,VTi-S和S等級以巧思設計的全彩TFT液晶儀表和7吋觸控式音響主機整合,將駕駛人常用的行車介面,整合在駕車視野的範圍內,對於增進行車安全有莫大的幫助,同時也提升了高級科技感。此外,首度搭載全景式電動天窗、可自行設訂開啟高度的電動尾門,展現更強的科技感與便利性;以「人性空間最大化、機械空間最小化」的概念,打造出舒適寬敞的車室空間,和易於使用的置物機能。

全新CR-V即日起在全台Honda Cars展售中心上市,1.5 VTi車價91.9萬元、1.5 VTi-S為99.9萬元、1.5 S則為113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