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崑崙分公司登台 4大天王齊賀─頂級藝術創意4大系列全到齊 展現品牌華麗精湛作工

崑崙錶海軍上將青銅計時碼錶,以青銅材質搭配柚木錶盤重現純正海洋血統。366,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高端製錶品牌崑崙錶(Corum)正式在台成立分公司,昨(5)日集結品牌旗下代表頂級藝術創意之4大系列,包括Admiral海軍上將系列、Golden Bridge金橋系列、Heritage經典系列與Bubble泡泡系列2017年度錶款完整亮相,楊乃文以一襲鮮紅晚禮服搭配紅色百萬圓形金橋腕錶展演崑崙錶魅力。她說自己一向愛錶,腕上這只擁有細緻雕刻的橋狀機芯與鑽石鑲嵌的華麗作品更讓人移不開目光,楊乃文說:「手錶不只是個看時間的工具,也是珍貴收藏的藝術品。」

崑崙錶Golden Bridge圓形金橋紅色鑽錶。43毫米圓形紅金錶殼,搭載手動上鏈直線同軸長階梯形CO113機芯。1,739,000元。

崑崙錶金橋系列腕錶是崑崙錶的經典傑作,全新金橋系列圓形鑽錶以紅金錶殼搭載手動上鏈直線同軸長階梯形機芯,由義大利著名珠寶設計師 Dino Modolo操刀設計,盡顯璀璨光華。

楊乃文佩戴崑崙錶Golden Bridge圓形金橋紅色鑽錶,為崑崙錶正式在台成立分公司獻賀。(記者陳逸寬攝)

崑崙錶今年吸睛之作還包括以青銅材質與柚木面盤打造的Admiral海軍上將系列錶款,45毫米直徑青銅錶殼搭配海軍上將獨有的12面航海旗裝飾錶盤,鏤空琢面指針與時標經黑色Superluminova夜光處理,散發古著感與硬派風格。同時,一貫以厚達8至11毫米圓弧藍寶水晶玻璃鏡面並有放大鏡效果為最大特徵的Bubble泡泡系列,以鏤空工藝呈現繽紛色彩和繁複結構,使時計別樹一幟,化為一件名副其實的藝術傑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