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春夏底妝─立體光》慕斯、果凍粉餅

香奈兒時尚裸光果凍粉餅,以獨創粉底篩網,搭配全新研發的全新水凝凍質地(Aqua-Gel)粉底,此配方蘊含高達56%水凝精華。2,100元。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YSL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搭配雙面海綿,彈性海綿面可以輕鬆抓取慕斯粉體,輕拍打造柔霧般妝容,拋光海綿面能將慕斯粉體均勻完整上妝,可針對局部拋光,呈現精緻妝感。2,300元。

香奈兒伸縮粉底刷,2,150元。

YSL新推出的「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是一款強調長效持妝的超時粉餅,彈力慕斯質地,在接觸肌膚後就能轉化成超細緻粉質,只要輕拍,就能打造零毛孔柔霧無瑕妝感。當中蘊含的超彈力的3D凝露,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隱形般的3D立體彈力網,幫助慕斯粉體完美緊貼肌膚,不卡粉、不浮粉,添加瓊崖海棠植萃及多款植物精油,能為肌膚帶來保濕,YSL全球彩妝創意總監Tom Pecheux建議,此款粉餅可直接作為粉餅上妝,也可作為最後定妝使用。

有別於韓式氣墊粉底所使用的海綿蕊心,香奈兒新推出「時尚裸光果凍粉餅」以獨創粉底篩網,搭配全新研發的全新水凝凍質地(Aqua-Gel)粉底,此配方蘊含高達56%水凝精華,含玻尿酸衍生物、長壽花萃取保養成分,上妝時有著清涼觸感,能在肌膚表面創造一層隱形保濕防護膜。香奈兒實驗室特別針對素顏美肌所散發出的健康光采進行研究,研發出「自然光濾淨分子」,此類型二氧化鈦能吸收光線,反射出光線中組成元素的白色光,並使得紅色光穿透肌膚再折射在表面上,讓肌膚散發紅潤微霧光暈。

香奈兒「時尚裸光果凍粉餅」專屬的粉底篩網,讓每次按壓皆能取得適當的分量,以粉撲輕輕沾取,果凍狀粉底將會均勻附著,用輕拍或以輕推方式上妝皆可,亦能搭配使用香奈兒新推出的伸縮粉底刷上妝。

圖片提供/IOPE、BURBERRY、BECCA、MAKE UP FOR EVER、Giorgio Armani、YSL、LANEIGE、M.A.C、Laura Mercier、法倈麗、東方美、雅詩蘭黛、資生堂、蘭蔻、迪奧、黛珂、吉麗絲朵、植村秀、紀梵希、碧麗妃、肌膚之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