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影后級纖腿精華油 美腿緊緻透亮

Sisley白薑纖腿緊緻精華油150ml/5,500元分別從消除水腫、減輕並預防脂肪堆積、恢復肌膚緊實透亮、滋養肌膚彈性等四大面向達到極致的完美呵護。(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甫在今年獲得奧斯卡影后殊榮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每次現身紅毯,整體造型總是大獲好評,負責為她打點造型的知名彩妝師Rachel Goodwin,在社群網路中分享了在典禮前她為艾瑪史東所使用的保養彩妝品,當中一款引人注目的產品即是Sisley即將在4月全球正式上市的纖腿精華油。

好萊塢知名彩妝師Rachel Goodwin在網路分享她為艾瑪史東在奧斯卡典禮前所用的保養品,包含Sisley即將推出的纖腿精華油。 (記者邱巧貞翻攝Rachel Goodwin IG)

許多女性久坐辦公室或長時間站立,加上缺乏運動,很容易導致雙腿沉重浮腫,法國保養品牌Sisley認為身體各部位的肌膚厚薄度和需求不同,應採分區保養為佳,而推出第一支腿部專用保養油─「白薑纖腿緊緻精華油」。

艾瑪史東現身紅毯,妝容造型總是大獲好評。(記者邱巧貞翻攝Rachel Goodwin IG)

明明體重沒有增加,雙腿卻感覺變粗、容易浮腫。Sisley發現,讓雙腿感到沉重的原因歸因於肌膚血管受到壓迫,以至於肌肉組織進入缺氧狀態,而導致肌肉組織缺氧的成因主要有二個方面:一為身體不良姿勢的外力因素導致過度壓迫,壓力出現在肌肉組織;二為脂肪細胞施加過度壓力在血管,壓力出現在細胞層次。

針對這兩大導致腿部浮腫的肇因,Sisley首次在產品中採用植物活性成分白薑根部萃取,來減緩肥厚脂肪細胞周遭因受壓迫所產生的發炎現象,而銀杏葉萃取油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紅海藻萃取則能阻止葡萄糖滲透進入到脂肪細胞。此外,並精選乳油木果油、澳洲胡桃油、安德羅巴油三款保養油,改善乾燥肌膚狀況,並形成保護層,舒緩修護肌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