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訂製Prada 踩場巨星級尊寵

每雙Prada MTO Pumps訂製服務鞋履鞋底都會釘上顧客專屬印記。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深受名媛貴婦喜愛的Prada Made to Order Pumps(簡稱MTO Pumps)訂製服務再度來台,即日起至4月23日於全台4家店巡迴開訂!

表格

Prada MTO Pumps訂製服務提供多種鞋款訂製選項,並搭配專屬特別印花鞋盒,訂製價格26,500元起。

除了服裝,Prada也會為明星們的紅毯裝扮訂製合適的鞋履,妮可基嫚、黛安克魯格、克蘿伊摩蕾茲與時尚名媛Alexa Chung等,都曾穿著Prada鞋履參加各式頒獎典禮。明星般的尊榮禮遇,現在只要你願意訂製都可擁有。

Prada MTO Pumps訂製服務今年新推出寶石釦環系列,提供2種不同鞋跟高度、天鵝絨、麂皮、漆亮皮與緞面鞋面材質,以及6種不同顏色的寶石釦環可選。

妮可基嫚穿Prada高跟涼鞋出席今年美國工會製片獎頒獎典禮。

Prada MTO Pumps訂製服務共有19款不同樣式的鞋款可供選擇,包含尖頭、圓頭、魚口、厚底與涼鞋等,還有8種不同高度的鞋跟,鞋面材質包括緞面、麂皮、小山羊皮、金屬牛皮、天鵝絨、Saffiano漆亮壓紋牛皮、鱷魚皮、鴕鳥皮等,可因應不同場合需求,因此顧客往往一訂就是好幾雙。

名媛Alexa Chung是Prada經典高跟鞋的愛好者。

黛安克魯格穿Prada魚口高跟鞋參加電影首映。

印花系列部分,今年新增嘴唇、花朵與愛心印花,並以漆亮皮壓紋印花材質呈現。今年另新推出寶石釦環系列,提供2種不同鞋跟高度,天鵝絨、麂皮、漆亮皮與緞面4種材質,以及6種不同顏色的寶石釦環可選。而鞋底釘鑲個人標記部分的選擇除了姓名英文縮寫字母,也新增數字、嘴唇、花朵、愛心等趣味符號,更能組合出獨一無二的個人標記。

Prada MTO Pumps訂製服務印花鞋款今年新添嘴唇、花朵與愛心印花圖案。

圖片提供:Pra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