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房思瑜清新撇步 百搭白上衣

房思瑜喜歡kookai的童趣及設計感,她穿著騎士風外套22,680元搭配滿版愛心洋裝7,680元。(圖文:記者王文麟)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演戲闖出一片天的房思瑜,雖然經常在臉書放上惹火比基尼性感照,但是也有小清新的一面。這回她特地為了本報讀者透露自己時尚穿搭撇步,答案很簡單就「白色上衣」。

kookai印花洋裝,參考價7,680元。(kookai提供)

房思瑜的衣櫥裡必備的白色上衣或白色T恤妙用多多,她說:「不管春夏秋冬都能搭配,而且單穿或多層次都很適合。」最重要的是,有了這項秘密武器,就能穿出個性中帶著女人味的風格,有特色又不會太小女孩。為了更有「個人風格」房思瑜會搭配飾品,而且她現在超想買一個有質感的紅色包包回家,房思瑜:「別小看紅色包包,無論是簡單風格或者正式穿著都能讓時尚度大大加分喔!」拍戲的時候,房思瑜總是現場的開心果,私底下俏皮、貼心的她,最近被kookai充滿童趣又不失流行的設計風格所吸引,自己也曾買過幾件洋裝。配合本次拍攝,她也看到新一季的服裝,覺得充滿著「奇幻的巴黎風格」。房思瑜特別喜歡法國巴黎瑪黑區優雅風格,尤其是當地女性穿著都能展現出魅力和自信,讓她印象超深刻。

房思瑜平常喜歡穿出自己的特色、又不會太銳利的女孩感覺。

雖然正在趕拍《如朕親臨》,房思瑜希望殺青之後有機會跟家人出國走走,而她心目中的首選就是越南夏龍灣,喜歡她的粉絲快點鎖定網頁,應該又有很多美照可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