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蔡依林安心亞同場鬥美

安心亞穿著紅色幾何圖案的洋裝,出席Fendi秋冬米蘭時裝秀。(Fendi提供)

〔記者王瀅娟/綜合外電報導〕2017秋冬米蘭時裝週正如火如荼進行中,蔡依林與安心亞分別為雜誌擔任客座編輯赴米蘭看秀,兩人於Fendi同場;深諳自己身材嬌小的蔡依林,從機場穿搭就以露出美腿為主要策略,在Fendi秀上也一樣,穿著春夏條紋宮廷風長上衣,腰間有蝴蝶結勾勒腰身,大方露腿搭配高跟鞋拉高整體視覺,吸引目光。安心亞選穿早春幾何圖案洋裝,紅色本就搶眼,洋溢青春氣息。

Prada秋冬與美國著名插畫家Robert E. McGinnis合作印花。(Prada提供)

鮮豔醒目的紅色是今年秋冬不可或缺的顏色,Max Mara便以鮮豔的紅色開場,單色針織衫、大衣、寬褲與鉛筆裙,組成俐落幹練的女子形象。如封蠟般的胭脂紅是Fendi秋冬的主要色彩之一,服裝上的幾何圖形源自維也納雕版印刷與義大利花紙。Prada秋冬服裝上引人注目的女子形象印花,源自美國著名插畫家羅伯特麥金尼斯(Robert E. McGinnis)繪製的六○年代平裝小說封面女郎,形形色色的女子表現出現代女性的多元面向。

Max Mara秋冬以鮮豔的紅色開場。 (Max Mara提供)

蔡依林出席Fendi秋冬米蘭時裝秀,大方展現美腿。 (Fendi提供)

Fendi秋冬鏤空針織衫展現義大利花紙工藝。(Fend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