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謝沛恩 揍人最過癮 衣架子撐起Balenciaga 使壞搞笑磨戲路

謝沛恩穿著Balenciaga藍色條紋不規則襯衫26,600元、藍色條紋長褲24,500元、黑色小羊皮高跟拖鞋25,400元。(圖文:記者胡舜翔)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二度當上姑姑的謝沛恩,以歡笑迎接金雞年。嫂嫂隋棠順利產下漂亮女娃LUCY之外,謝沛恩參與演出的賀歲片《大釣哥》票房也衝破2,400萬元大關,而謝沛恩特別抽空演繹Balenciaga的時尚新品。

Balenciaga藍色絲質荷葉邊洋裝53,000元及水晶高跟鞋,讓謝沛恩流露出小女人的一面。

謝沛恩挑戰過很多不同角色,在《致,第三者》當中把小三「羅紹青」詮釋得淋漓盡致的她,可以壞到讓人恨得牙癢癢的,也可以在《大釣哥》當中搞笑演喜劇。不過無論生活上或工作碰上疑難雜症,媽媽賴佩霞總以「不要來問我,我怕教壞妳」為由,要謝沛恩靠自己的力量解決。

謝沛恩穿上Balenciaga紅色條紋長袍洋裝43,700元、搭配黑色小羊皮高跟拖鞋25,400元,俏皮扮鬼臉。

私底下天性樂觀的謝沛恩,為了《大釣哥》整個豁出去,把廖峻兒子廖錦德往死裡打。本來就有練拳的謝沛恩談起這件事就哈哈大笑說:「打人的戲最過癮。」

Balenciaga本季主打包款造型令人印象深刻,BAZAR SHOPPER M中型多彩條紋功能手提包58,200元。

不過謝沛恩說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和豬哥亮第一次見面時,兩人一個洋派、一個是本土天王,謝沛恩常常聽不懂「豬天王」的意思。不過謝沛恩透露,豬哥亮講戲每每講到情緒激動就哽咽落淚,讓她很感動。

Balenciaga BISTRO MULE 低跟造型涼鞋26,600元。

這次為了展現謝沛恩「千面女郎」風貌,Balenciaga祭出全新服裝為她打造時尚樣貌。而謝沛恩表現力也是一級棒,自然穿出簡單剪裁新裝的俐落線條,還會隨著色彩、服裝輪廓穿出俏皮、優雅、個性等不同味道,真讓人好奇這個女孩下次還會挑戰怎樣的角色?帶來怎樣的驚喜?圖片提供:Balencia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