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走跳10年 半裸賴琳恩 終結單身

賴琳恩喜歡透過角色扮演增進兩性情趣。(《FHM男人幫》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喜事連連的賴琳恩出道10年終於推出第一本寫真集,緊接著又宣布婚訊,趁著勢頭《FHM男人幫》邀請她擔任明年1月號封面人物,僅穿著一件白色鏤空小可愛還不夠辣,硬是剪了破洞,性感指數直接爆表。

如果沒有踏進演藝圈,賴琳恩想好好當個家庭主婦。(《FHM男人幫》提供)

性感最美之處在於若隱若現,賴琳恩半裸的好身材就像是單身前最後解放,而且採訪過程當中有問必答,如果要跟另一半來點生活情趣,賴琳恩會怎麼做?她大方說:「我覺得角色扮演是蠻好的選擇。」她也透露衣櫃裡有不少增進兩性情趣的角色扮演服裝。根據賴琳恩的經驗:「男生都喜歡比較清純的唷。」

年輕時賴琳恩著重化妝技巧,覺得妝化得好就是性感,現在她反而覺得性感是由內而外展現的,每個女人都要有自己的韻味才是「真性感」。在寫真書當中賴琳恩最喜歡自己單穿圍裙的造型,因為裡頭什麼都沒穿,感覺只有漫畫裡才有的無限遐想,賴琳恩俏皮地說,自己很喜歡看漫畫,所以這張照片是她特地要求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