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浪琴香港馬術賽事 優雅騎術─古巨基獻唱熱場 樂當幸運財神爺

萊恩‧莫爾 (Ryan Moore)騎乘的滿樂時(Maurice)在浪琴香港盃的衝線英姿。

〔記者林欣若/香港報導〕2016浪琴(Longines)香港國際賽事11日在香港沙田馬場舉行決賽,浪琴冠名的四場賽事包括浪琴表香港瓶、浪琴表香港短途錦標、浪琴表香港盃、浪琴表香港一哩錦標皆順利落幕,其中由國際賽馬聯盟(IFHA)與浪琴表(Longines)選出的2016最佳騎士萊恩‧莫爾 (Ryan Moore) 騎乘名駒滿樂時(Maurice)獲得浪琴香港盃冠軍,浪琴特別頒發優雅時計給獲得勝利的馬主、訓練師與騎師。

浪琴香港國際賽事是全球最受矚目的馬術賽事之一,11日的決賽特地邀請歌手古巨基現場開唱,古巨基身著騎師風格外套、佩戴今年大會指定腕錶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巨擘系列腕錶,頗有現代騎士的優雅風範,他回憶起7年前也曾出席沙田馬場的活動,好朋友在活動中賭馬贏了錢,從此把古巨基當成幸運財神爺,一直問他何時再回沙田馬場?他也很高興自己好運氣帶給眾人。

身為賽事冠名合作夥伴及官方指定計時廠商,一早浪琴全球總裁Walter von Känel、SWATCH集團香港區總經理Kevin Rollenhagen、浪琴副總裁暨全球行銷總監Juan-Carlos Capelli、浪琴香港區副總經理Karen Au Yeung,皆出席浪琴在香港荷里活廣場最新專賣店的開幕剪綵儀式;在沙田馬場的展示攤位則展示Equestrian騎士系列精采作品,Equestrian系列以馬術為靈感,包括馬鞍、馬蹬、賽馬場都成為優雅的設計元素,融入錶殼、錶耳或錶帶,象徵馬術世界寓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