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NBA撕裂防守 鞋助進攻奪分

IMMA BE A STAR,5,5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球星鞋款總是讓球迷心甘情願掏腰包,adidas為NBA休士頓火箭隊的James Harden推出首款專屬簽名戰靴Harden Vol.1,這雙戰鞋是針對James Harden在球場上全方位的進攻手段及撕裂防守的破壞力而生,每一處設計細節都是James Harden的球場回憶與堅守信念。

James Harden與adidas合作,希望能開創不一樣的作品,能展現真實不做作的自我。

James Harden全程參與鞋子設計,他表示:「Harden Vol.1代表的就是我的打法,你會看見有我的風格、想法,每個小細節的設計和概念都在在表現出,我是誰,一切設計概念都精準地建築在真正的我是怎麼打球。」Harden Vol.1有著Harden專屬的標誌和字型,結合籃球場的中場圓線作為設計靈感,經拆解而延伸的字母H,同時融合了adidas品牌三條線的設計,全腳掌搭載BOOST中底緩震科技及側邊TPU緩衝支撐,提供腳掌最佳的能量回饋,鞋身配上輕量的Primeknit材質,提供腳掌舒適的包覆性。

首款配色命名為IMMA BE A STAR,以沉潛的黑色做為鞋面底色,鞋舌Harden標誌及鞋跟三線經典商標則以金色點綴,黑與金的配色,呼應James Harden在球場精湛的球技,是令人難以忽視的光芒。

圖片提供:Adida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