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明星孕媽咪踩街 一定要閃亮

隋棠穿Hogan Maxi Platform H222系列休閒鞋逛街。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為了漂亮,女星們即使懷孕,出席公開活動也常常穿高跟鞋,讓人不禁為她們捏把冷汗,所幸運動休閒時尚興起,穿運動鞋出門是時尚表現之一,懷上第二胎的隋棠,與努力多年終懷孕的「Ella」陳嘉樺都穿上休閒運動鞋,共通的關鍵字是「閃亮」。

名模出身的隋棠即使穿運動休閒鞋也不忘拉高身材比例,選穿Hogan著名的H222休閒鞋,本季推出近5.5公分的超高厚底,加上1.8公分內增高鞋墊,加起來超過7公分的增高效果,讓身材更顯高挑。採用EVA超輕量鞋底材質,看似極具份量,依然輕盈舒適,鞋底黑白條紋讓厚底視覺效果更時尚而不笨重。代表品牌的「H」字母Logo以金屬鉚釘點綴,帶來閃亮氣息。

Ella也是Hogan的愛好者,選穿的是今年秋冬首度推出女鞋的Traditional 20.15休閒鞋,採用金屬流光色皮革製作,展現奢華搖滾風格。此款休閒鞋另有金屬銀皮革搭配銀色小圓點亮片點綴鞋面,以及星砂亮片拼接鞋面搭配黑色水鑽鑲嵌H字母Logo款式,點出本季主題「Hogan Club」的迪斯可閃亮氛圍。

圖片提供:Hog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