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雅詩蘭黛耶誕禮 限量包裝

LV御用插畫家Ruben Toledo以手揭緞帶的律動感,為雅詩蘭黛設計別出心裁的精心插圖,作為限量禮盒包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雅詩蘭黛因應耶誕節的到來,首度跨界時尚藝術領域,與LV御用插畫家Ruben Toledo攜手合作4款別出心裁的精心插圖,作為限量禮盒的特別包裝,以手揭緞帶的律動感,傳達打開禮物的快樂時刻。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玩美時尚限量套組2,980元;絕對慾望訂製眼影頰彩盤+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3+絕對慾望光感唇蜜×1+無瑕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特潤超導精萃潔顏乳50ml+特潤超導修護露7ml+年輕肌密無敵霜15ml+繆思香水4ml。

Ruben Toledo 1961年出生於古巴哈瓦那,目前與妻子定居紐約,他是一位插畫家、雕塑家,也是時尚批判家,經常為全球時尚雜誌創作風趣的插畫,其中最為人熟知的是與LV長達15年的合作、為LV全球城市指南創造大量妙趣橫生的原創畫作。

LV御用插畫家Ruben Toledo以手揭緞帶的律動感,為雅詩蘭黛設計別出心裁的精心插圖,作為限量禮盒包裝。

今年,Ruben Toledo特別以招牌紅黑雙色元素,為雅詩蘭黛限量耶誕禮盒設計一系列「Be Gifted」圖騰,呈現出優雅流暢的手繪風格,而雅詩蘭黛也為耶誕節推出多達7組限定組合,橫跨彩妝、保養與香氛,尤其僅在此時可買到多達28色眼彩、6色頰彩、9色唇彩等產品「絕對慾望玩美時尚限量套組」,十分划算。

圖片提供:雅詩蘭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